伦敦奥运男足决赛裁判揭晓 2012英联赛杯主裁当选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09:21  新浪体育微博
奥运会男足决赛裁判揭晓--克拉滕伯格奥运会男足决赛裁判揭晓--克拉滕伯格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两支美洲的球队巴西男足与墨西哥男足正式会师奥运会决赛,将于周六争夺这枚含金量极高的奥运金牌,与此同时决赛主裁也是呼之欲出,正是大名鼎鼎的英超名哨马克-克拉滕伯格。

  克拉滕伯格拥有着大量执法比赛的经验,年仅30岁时被国际足联认可为一名国际足联裁判。2012年欧洲杯,他主要充当一名裁判助理。他还吹罚了2012年利物浦(微博)与加迪夫城的英格兰联赛杯决赛。

  (北江户川)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足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