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韩日国奥队住同一家酒店 气氛紧张互不理睬

韩日男足国奥队住同一酒店,韩国住3楼,日本住5楼。图片来源:朝鲜日报。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朝鲜日报报道,在伦敦奥运会男足铜牌争夺战前夕,韩国队和日本队入住英国威尔士加的夫的同一家酒店,血战的硝烟似乎已经燃起。

  韩国时间9日抵达加的夫的韩国队遭遇意想不到的情况。伦敦奥运会组委会将韩国队和日本队都安排在加的夫万豪国际酒店。韩国队在酒店三层,日本队在五层,但两队教练组都被安排在四层,微妙的紧张感在周围弥漫。

  韩国足协有关人士表示:“就像隔着停战线对峙一样。”两队球员在酒店经常碰面,但互不理睬。

  据悉,日本队严防韩国队打探消息。因为韩国国奥队主教练洪明甫球员时期曾在日本联赛踢过球、体能助教也是日本人,还有直到最近还在日本联赛踢球的金甫炅、金英权及现效力于日本联赛的黄锡镐、白星东、郑佑永等都非常了解日本球员。

  在铜牌争夺战中,韩国国奥队将身披白色战袍,而日本队则将穿蓝色队服。千年球场的顶棚可以敞开和关闭,在与英国队进行四分之一决赛时球场顶棚关闭,但这次将敞开。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足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