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利:男足决赛巴西胜 望中国国奥进2016奥运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00:2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伦敦当地时间8月10日,现身伦敦的巴西球王贝利(微博)接受了新浪体育的专访。专访中,贝利大胆预测了奥运男足最后两场比赛的结果,并寄望中国男足能够顺利进军里约奥运会。

视频-新浪体育专访贝利:看好巴西国奥夺金牌媒体来源: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下午好,贝利先生,来到伦敦后您享受这里的奥运氛围吗?

  贝利:首先很高兴能在这里和你们交流,和大家问好。当然了,我爱体育,我非常喜欢这里的奥运氛围,也特别高兴有机会能够参与进来。

  新浪体育:您都去观看了哪些比赛呢?

  贝利:我在奥运接近尾声的时候才抵达这里,我观看了一些比赛,比如巴西队的篮球赛,我也看到巴西男足进入到最后的决赛,我希望巴西能赢。

  新浪体育:你能否预测一下奥运男足最后两场比赛的结果?一场是今晚的铜牌争夺战,韩国对日本,另外一场是明天晚上墨西哥对巴西的比赛。

  贝利:我想说的是,四支队伍都是很优秀的队伍,当然,首先我非常高兴的是巴西队能够打入最终的决赛。铜牌战我看好日本能赢。不过足球是一项充满惊喜的运动,墨西哥是非常棒的球队,对于巴西来说,这是他们历史上第一次打入奥运足球的决赛圈,如果他们能赢的话,就赢得了奥运会金牌。这是巴西以前从来没有取得过的荣誉,奥运会金牌。总之到时候我们就都知道啦。

  新浪体育:中国足球这次并没有来到伦敦的赛场,您能否给中国足球的发展一些建议?

  贝利:还是那句话,足球是一项充满惊喜的运动。有些时候,最好的球队并不能赢得金牌或者获胜。没有取得参赛资格,并不能说明这支球队水平就差。这项运动中有太多的运气因素,也需要把握住决定性的时刻。我们也希望同样将在巴西举行的下届奥运会中能够看到中国队的身影。

  新浪体育:听说您这次来到伦敦还要出席奥运会闭幕式?

  贝利:目前还没有这样的安排。我来到这有一些工作,观看一些比赛。不过既然巴西队已经进入了男足的决赛,我看看有没有机会现场观看巴西和墨西哥的比赛。

  新浪体育:巴西将举办2014年世界杯,您能否预测一下哪支球队将在下届世界杯上表现得最好?

  贝利:如同我刚才所说,最好的球队不一定就会获得比赛的胜利。毫无疑问,西班牙是一支强队,意大利、英格兰、阿根廷都是传统强队。但是我们也会见证很多惊喜,比如日本队、中国队、韩国队、墨西哥和其他一些来自南美的球队。很难说谁能够最后夺得冠军,因为从现在开始,还有2年的时间,首先任务是要先取得参赛资格。

  新浪体育:最后一个问题,您刚刚开通的新浪微博,能否发表您对微博粉丝的祝福?

  贝利:先要说一句,我的英文不是特别好。我的粉丝们,我一直在这里等候,随时与你们有机会就进行交流,我很高兴能够成为你们生活、你们家庭的一部分。我很高兴,我会在这一直等着你们。

  (新浪奥运前方报道组 邵颖新 何文娟 李志超 发自伦敦)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足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贝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