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媒:男足过湿草坪0比2韩国 未能时隔44年再夺铜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06:0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8月10日,在奥运会男子足球争夺三四名的比赛中,日本队0比2负于了韩国队,未能在1968年墨西哥奥运会后,时隔44年再次拿到奥运会的奖牌。

  《体育日报》《关冢日本0比2负于韩国 未能完成44年的悲愿》、

  日本0比2败给了自己的宿命对手韩国,未能获得奥运会的足球奖牌。

  关冢隆教练率领的日本国奥队在一开始就遭受了韩国猛烈的进攻。上半场第38分钟,对手快速反击,朴周永突破了防守,最后过掉铃木,将球交到右脚射门中的,朴周永此前对巴西队的比赛没有出场。

  下半时第13分钟,韩国长传球,前卫具兹哲又过了铃木,再得1分。

  日本队随后投入了杉本和宇佐美,希望打开局面,但是在韩国的防守面前没有任何办法,第43分钟,接左侧角球吉田椭球射门入网,但是被判犯规,进球无效,就此0比2结束。

  1968年,当时拥有釜本邦茂的日本国家队在墨西哥奥运会上得到了铜牌,时隔44年后,日本队在奥运会比赛中战胜了被认为是冠军大热门的西班牙,但是最终还是没能突破世界高墙,以第四名结束奥运征程。

  《产经体育》《关冢失却铜牌 0比2负于韩国》

  在伦敦奥运会男子足球第三名的争夺战中,日本U23国奥队负于了韩国国奥队。这场在英国卡迪夫赛场进行的比赛中,日本队90分钟0比2失利,未能时隔44年,再次获得奥运会奖牌。

  比赛一开始,韩国队就掌握球权,不断在日本门前进攻,日本队直到比赛开始后20分钟才逐渐恢复正常。第28分钟,接禁区外左侧的传球,清武弘嗣于对手门前射门,韩国门将将球打出。在互有攻守中,韩国队于第38分钟依靠反击,朴周永个人带球突破后到门前,晃过日本3名后卫射门,先进一球。

  下半场,日本队的进攻继续乏力,无法威胁韩国球门,在胶着中,韩国队于下半时第12分钟,接到直传的具滋哲获得单刀,在门前1对1冷静射门成功。

  2分钟后,日本队用山村换下扇原,杉本取代东悟庆,开始反击。结束前,吉田麻也曾经头球打进一球,但是犯规未被承认。

  《产经新闻》《潮湿粘球的草皮日本未能打出传接足球 遭韩国反击2球失利》

  伦敦奥运会第14天,在男足争夺三四名的比赛中,日本0比2负于韩国,韩国首次得到奥运会足球铜牌。

  今日的比赛,草皮比较湿,地面传接球比较慢,日本球员的传接失误较多,始终为掌控球权而感到辛苦。相反韩国队的两个进球都是高空球快速反击获得的机会。

  (新浪奥运前方报道组 周超报道)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足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