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女足摘银牌返回东京 600多名球迷热烈欢迎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1日22:37  新华网

  新华社东京8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孙晓铮)摘得伦敦奥运女足银牌的日本女子足球队11日晚返回日本,在东京成田机场受到了600多名球迷的热情欢迎。

  主教练佐佐木则夫在随后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球队之前在伦敦还未能感受到国内的热烈气氛,但是在飞机抵达成田机场后,“我们感受到了球迷对我们的热情与支持,真的很感谢。”

  日本女足在伦敦奥运会女足决赛中以1:2不敌美国,遗憾摘得银牌。据日本媒体报道,部分队员抵达成田机场时面露疲惫神色。

  今年27岁的女足队长宫间绫表示这是一场她一生都不会忘记的比赛。因为虽然未能夺冠,但队友们“在万众瞩目的大舞台上大展身手并拼尽了全力。”(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足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