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讧!巴西2悍将对吼 曼联飞翼顶牛PK国米铁卫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01:11  新浪体育微博
小胡安与拉斐尔火爆对峙小胡安与拉斐尔火爆对峙 (点击观看更多相关组图)

  新浪体育讯 1比2负于墨西哥憾失金牌,巴西国奥队今晚的这场失利可谓是爆出了本届奥运会上又一个超级大冷门,虽然“绿巨人”胡尔克最后时刻的破门一度让巴西人看到了希望,但是无奈于漏洞百出的这一条后防线之前犯下了太多的错误,胡尔克内马尔加油纵有心杀敌,也无力回天了。

视频-拉斐尔草率传球失误 胡安不满2人当场争执媒体来源:CCTV.com

  以蒂亚戈-席尔瓦、小胡安、拉斐尔和马塞洛组成的这一条后防线本场比赛的表现完全只能够用“糟糕”来形容,本场比赛结束之前,巴西后防线上的两位大将居然还相互对吼,爆发了一场内讧。

  当时比赛进行到了第84分钟,急躁的巴西人场面上仍以0比2落后,而这时,小胡安和拉斐尔这两员大将火爆的情绪再度爆发。当时巴西队的4号小胡安从后场右路带球插上,随后他分给了身旁的2号拉斐尔,想做一个踢墙式配合,岂料拉斐尔一脚随意的脚跟后磕,皮球竟然踢在了墨西哥球队的身上改变的方向,墨西哥队就地发动反击,被疯狂回追的拉斐尔抢断化解。

  虽然拉斐尔的将功补过化解了墨西哥的这次反击,但是毕竟这位曼联(微博)飞翼因为自己的失误而耽误了巴西队的一次进攻,这让进攻的发起者小胡安非常的不满,这位效力于国际米兰(微博)的铁卫愤怒的咆哮质问拉斐尔,而各自明显矮一头的拉斐尔也毫不示弱,两人四目圆睁对吼起来,形成顶牛对峙之势,口中还不停的骂骂咧咧的相互指责,拉斐尔还指指自己的脑袋,俨然是在说对方的“脑子不太清楚”,最终,火爆的这两人被及时赶到的裁判员克拉滕伯格分开,这一场风暴也止于无形了。而拉斐尔随即被主教练梅内塞斯换下场了。

  (陈驰)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足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曼联 国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