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主帅:英国奥运表现不俗 英格兰应该仿效之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2日08:1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英格兰代表队主教练霍奇森迫切希望自己执教的英格兰能够仿效英国奥运会代表队,能成为整个国家队的骄傲。在见证了伦敦奥运会上英国代表团的精彩表现,三狮军团渴望能把这种拼搏精神延续到世界杯预选赛上。

  霍奇森表示:“我非常喜欢这种奥运氛围,因为奥运会向我们展示英格兰该怎么去做。所以现在轮到我们球员,必须树立好的榜样跟展现良好的职业精神,就像英国奥运代表队在奥运会的表现。只有发挥不错,我们才能取悦观众,他们才会一如既往支持我们。观众都是很容易被运动员调动情绪,当我见证那些在奥运会获得奖牌的运动员,无论男女,我都觉得很鼓舞人。迄今为止,英国奥运代表队在奥运会的精彩发挥,值得让所有人骄傲。”

  (北江户川)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足球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英格兰 霍奇森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