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美体操赛韦伯全能暂领跑 柳金复出高低杠垫底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0日03:4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9日,2012年全美体操锦标赛在圣路易斯结束了男女首轮比赛的争夺。在竞争激烈的女子项目上,世锦赛冠军乔婷-韦伯,黑珍珠道格拉斯以60.650分暂时并列全能榜首。复出的北京奥运冠军柳金在平衡木上得到了15.100分。

  本次全美锦标赛将选拔出表现优异的运动员进入国家集训队,6月底该支国家队将通过选拔赛的方式产生伦敦奥运会的参赛名单。美国体操女队人才济济,韦伯、莱斯曼、马罗尼等去年世锦赛冠军以及柳金、巴罗斯、斯隆、萨克拉莫尼等名将悉数参赛,而肖恩-约翰逊因伤在上周遗憾地宣布退役。

  根据规则,全美锦标赛的男女比赛各进行两日,取每位选手相应成绩之和决定全能和单项名次。女子首日比赛,去年世锦赛全能冠军韦伯在自由体操表现最为抢眼,她难度6.1的成套得到了15.250分,位列该项目第二,此外她的跳马得到15.650分,高低杠15.050分,平衡木14.700,以总分60.650居首。但韦伯并不是独享殊荣,中国教练乔梁的弟子道格拉斯同样出彩,她难度6.5的高低杠表现精湛,得到了15.450分,自由操也得到了15.050的高分,她的总分与韦伯相同。名将莱斯曼以60.200分暂列第三名,她还以15.450分位居自由体操第一。

  此外,马罗尼暂列跳马第一,成绩是16.150分,罗斯和菲尼根分别在高低杠和平衡木居首,成绩分别是15.500分和15.350分。

  其他名将方面,柳金在复出后首次参加高低杠比赛,但表现平平,难度分只有5.8,总分13.150分,在参加了高低杠比赛的21名选手中排名垫底。她难度6.1的平衡木表现不错,得到了15.100分,位列第四。伤愈复出的巴罗斯高低杠得到了15.200分,暂列第三,华裔名将李安娜得到了15.150分,位列第四。

  在此前一天进行的男子比赛中,名将莱瓦以91.850分暂列全能第一,他的双杠和自由体操两单项成绩也暂时领跑,分别是15.800分和15.850分。奥罗斯科以91.800分紧随其后。霍顿以90.300分暂列第五,他难度6.7的吊环得到了15.500的高分,

  根据赛程,男子第二轮比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10日进行,女子第二轮将在6月11日进行。(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