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选拔赛-丘索维金娜摘1金1银 37岁女将有望六战奥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9日10:43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6月17日,2012年德国体操锦标赛暨德国体操队第一次奥运选拔赛在杜塞尔多夫落幕,37岁老将丘素维金娜获得了平衡木冠军和跳马亚军,十分有希望第六次参加奥运会。而名将汉布钦和伊丽莎白-塞茨各揽三金,成为大赢家。

  德国体操队奥运选拔赛分成两次进行,教练组会综合两次比赛的成绩确定奥运名单。第一次选拔赛在杜塞尔多夫进行,名将汉布钦以91.10分夺得男子全能冠军,马切尔-努延以89.05分获得第二,去年世锦赛亚军菲利普-博伊以88.20分获得季军。名将伊丽莎白-塞茨则实现了自己在女子全能项目上的三连冠。

  单项方面塞茨再添两金,她难度6.7的高低杠完成质量很高,得到了15.200分,自由体操项目上她以13.950分摘金。老将丘素维金娜以14.150分获得平衡木冠军,而在强项跳马上,她以14.825分获得亚军,简宁-伯杰凭借第二跳的出色发挥以14.950分摘走金牌。

  今天(6月19日)刚好是丘索维金娜37岁的生日,她很可能将迎来自己的第六次奥运之旅。丘索维金娜出生于乌兹别克斯坦,20年前的巴塞罗那,她代表“独联体”获得了团体金牌和自由体操第七。而四年前的北京,丘索维金娜首次代表德国参加奥运,获得了跳马银牌和全能第九。

  “这将是我第六次参加奥运会,我只希望能简单地、高兴地比赛。”丘索维金娜说“伦敦奥运会后我将结束运动生涯,但也许不会……”

  在男子单项方面,汉布钦也收获两金,他在自由体操和单杠上分别以14.900分和16.100分折桂,博伊获得了鞍马冠军,成绩是14.125分。马切尔-努延取得了吊环和双杠的两金,成绩分别是15.175分和15.875分,法里格以16.112分获得跳马冠军。

  德国体操队第二次奥运选拔赛将于6月30日在法兰克福进行。(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丘索维金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