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村航平战奥运有特殊绝招 3箱特供巧克力随身带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4日15:36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对于中国运动员来说,到外国比赛,较为清淡的餐饮总是不能太对口味,因此方便面和榨菜就成为了中国体育人们到国外比赛最常带的秘密武器和补充食品。尽管方便面的营养并不是很充足,但是在调剂口味上也有一份金牌的功劳。
13日,日本参加奥运会的体操队正式出发,提前2周前往法国的集训地,进行最后的备战。日本的体操王子内村航平则带了自己的秘密兵器——他从中学参加比赛开始,就极为喜欢的一家糖果公司的巧克力。

  这次有乐制菓给内村航平的3箱90块巧克力是特制的,比原有的长27毫米,有9厘米长,正好可以解决一顿饭的热量。而且被特殊打上了X的标识,表示是内村航平专供类型。据说这种特制的巧克力还含有可以调节消化的物质。当内村感觉疲劳、在训练或者在场下等待的时候,可以吃一块巧克力抵御一下饥饿。

  据日本媒体报道说,早在中学时代,内村就很喜欢吃这种巧克力,后来在2008年奥运会比赛获得全能银牌后,他在采访中提到了这一喜爱,因此和这家糖果公司结缘,得到了赞助特供。而该公司还特别开发了专门在北海道销售的白色巧克力和巧克力冰等产品,也先送给内村进行品尝。

  据说在奥运会期间,这种内村巧克力会在一些商店加入金箔进行特售,为内村航平加油助威。从这件事情上可以看出,很多时候的商机是运动员自己无意得到的,而厂商们,也可以从奥运会的来临中很快获得不同的宣传效果。(周超)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内村航平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