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评奥运五大体操女将:眭禄入围 美国双姝PK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9日19:40  新浪体育微博
眭禄(中)在去年世锦赛平衡木决赛中战胜韦伯(右)眭禄(中)在去年世锦赛平衡木决赛中战胜韦伯(右)

  新浪体育讯 体操一直是奥运会最受欢迎的项目之一。用美国雅虎体育的话说——在菲尔普斯出现之前,所有人的眼睛都盯着电视上的体操比赛。伦敦奥运在即,雅虎体育评出了五大最值得注意的体操女将,中国的眭禄在列。

  道格拉斯 美国

  在伦敦奥运会的美国女队中,有一个新星常常被忽视——17岁的道格拉斯,绰号“飞翔的松鼠”。道格拉斯在高低杠上拥有强劲的实力,这弥补了美国队的不足。2011年道格拉斯和队友在东京获得了世锦赛女团冠军。如果发挥正常,她有望帮助美国女团重夺奥运金牌。

  乔婷-韦伯 美国

  如果道格拉斯不能在奥运出尽风头,那一定是韦伯发挥更加出色,这位去年世锦赛全能冠军将迎来自己的首次奥运之旅,她的各项都很出色,有益于提升美国队的总体得分。此外,她的教练哥德尔特当选了美国女子体操队主帅,这让她比起队友更有优势。

  眭禄 中国

  道格拉斯和韦伯将为全能金牌展开激烈竞争,当然中国选手也会加入。眭禄在去年世锦赛上力压韦伯获得平衡木冠军,冲击力十足,20岁的她首次亮相奥运,十分值得期待。

  科莫娃 俄罗斯

  去年世锦赛,科莫娃不敌韦伯,屈居全能亚军。随后科莫娃的膝盖受伤并做了手术,状态下降。世锦赛上科莫娃获得高低杠金牌,还和队友获得团体亚军。在伦敦,她能再向韦伯发起挑战吗?

  波诺尔 罗马尼亚

  中国和俄罗斯并不是仅有的两支对美国构成冲击的队伍,罗马尼亚尽管竞争力不强,但是他们拥有世界上最具天赋的体操选手。波诺尔将第三次参加奥运会,去年她进入了世锦赛平衡木决赛。在伦敦,24岁的她有望再次向金牌发起冲击。

  总之,无论哪个国家在伦敦奥运会体操比赛称王,比赛一定精彩纷呈。(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眭禄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