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华裔女子体操选手不慎摔伤 恐缺席伦敦奥运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6日19: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据《今日美国》报道,美国体操选手安娜-李由于在一次高低杠的训练中不慎摔伤,她的伦敦奥运之旅可能提前结束。

  据悉,奥运会女子体操比赛将于本周日正式开始,因此各支代表队必须在周六提交参赛选手名单。如果安娜届时无法参赛,美国队可以新增一名候补选手。

  作为美国女子体操队中三名候补选手之一,安娜-李的专项是高低杠。她的训练地点是距离伦敦西北部两小时车程的伯明翰。受伤之后,她立即被送往伯明翰当地的医院,并接受各项检测和治疗。

  据美国体操队透露,安娜的确切伤势还不得而知。

  今年23岁的安娜-李是美国女子体操队8名选手中年纪最大的一位,出自名校UCLA的她曾经入选过全美最佳阵容。在外界看来,安娜的主要劣势在于年龄太大,身高不足,而且非常容易受伤(她接受过两次脚部骨折的修复手术)。但是凭借出色的表现,她还是入选了奥运会的大名单。

  2010年大学毕业之后,安娜-李的工作一直是担任电视广告中的特技演员。为了参加伦敦奥运会,她投入很长的时间进行恢复训练。然而在如此关键的节骨眼上受伤,显然令她本人非常失望。

  (罗森)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伦敦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