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男队体操资格赛平庸 内村航平两次掉下器械

  中新网伦敦7月28日电(记者卢岩) 奥运男子体操资格赛今天下午继续进行。日本队状态一般、频频失误,特别是内村航平,两次掉下器械,并对此懊悔不已。

  日本队今天的表现较为慢热。他们的首个项目是单杠,第二个出赛的山室光史就在杠上出现失误,几乎没有摆过去,而随后登场的名将内村航平更是在做一个难度动作时掉下单杠,引发全场一片叹息声。在这个项目上,他只得到15分。

  内村在自由体操的比赛中表现不错,但在随后的鞍马项目中,他再次掉下器械,被打出12.466的低分,在全队初赛鞍马的四名选手中,仅位列第三。

  不过随着比赛的进行,日本队开始逐渐找到了状态。吊环比赛中,内村航平难度和动作完成情况都不错,获得14.966分。虽然在跳马时,加藤凌平和山室光史都有一些小瑕疵,但逐渐找到感觉的内村,稳稳落地,获得16.033的成绩。

  在双杠比赛中,除了山室光史之外,三位日本选手表现也都不错。最终日本队得到了270.503的总分,领先中国队不到1分,排名第三。而发挥出色的美国队以275.342的总分超过英国,排名资格赛第一。

  内村航平对自己的表现非常不满。据日本媒体报道,他对前来为他加油的观众表示抱歉。“当时手根本没有抓住单杠,滑了下来。我自己也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内村说。

  队员田中和仁赛后承认,队伍正在渐入佳境。“我们在最后三项的表现好多了,之前表现不太好,但错误鞭策着我们,”他说。谈到男团决赛时他表示,日本队必须努力,不能重复今天的错误。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