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操世锦赛冠军出局 特殊规则让她被队友“淘汰”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30日00:1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据《今日美国》报道,在伦敦奥运会女子体操资格赛中,去年世锦赛全能冠军、夺冠大热门约迪-韦伯被自己最好的朋友及队友——阿里-莱斯曼加油“淘汰出局”。

  在全能排名上,莱斯曼以60.391分力压韦伯(60.032分),高居第一。由于奥运会体操全能比赛只能有两名选手参赛,因此排在第三位的韦伯只能遗憾出局。当两位好友离开赛场的时候,眼中都饱含泪水。

  另一位美国选手加比-道格拉斯加油以60.265分紧随莱斯曼之后,排名第二。她也将参加全能比赛的角逐。除了以上这三位美国选手之外,没有人在资格赛中的得分超过57分。换言之,这三人的实力和表现远远超过其他对手,具有明显的统治地位。

  不过按照美国队的历史成绩来看,在资格赛排名第一并不代表最后一定能取得好成绩。2003年和2007年,美国队都夺得了世锦赛的冠军,但是在一年后的奥运会中,他们都只取得一枚银牌而已。此外,美国队在雅典和北京奥运会比赛的最后时刻都出现过不同程度的伤病。

  (罗森)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会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