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体操大将脚部受伤 被教练背出赛场恐退赛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00:29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1日凌晨,在伦敦奥运会男子体操团体决赛中。中国队的主要劲敌日本队在第二项跳马比赛中遭遇意外,去年世锦赛全能季军山室光史加油脚部受伤,被教练背出场。

  资格赛排名第五的日本队与排名第六的中国队被分在同一组。第一项是吊环,中国得到了44.899分列第二,日本得到45.699分列第一。

  第二项跳马,中国率先上场,冯喆(微博)加油、张成龙(微博)加油、邹凯加油三人均成功,得到了48.316分。随后出场的日本选手山室光史出现失误,落地时跪在垫子上,脚部扭伤,只得到了14.033分。山室光史一瘸一拐下场,随后医生赶紧为他检查。几分钟后,山室光史被教练背出了馆内。

  根据先前公布的名单,山室光史本还将参加鞍马的比赛。如果他无法归来,日本将只能用4名选手坚持比赛,夺牌形势严峻。(新体)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山室光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