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体操王子服了!赞中国队实力太强全场没失误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04:51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30日晚上,伦敦奥运会体操男子团体决赛在北格林尼治竞技场结束,中国队力挽狂澜实现卫冕,为中国体操队在本届奥运会上实现开门红,日本队申诉成功由第四名改判为亚军。赛后日本队也对中国体操男队不吝赞美之词,内村航平加油说:“尽管中国体操换了很多球员,但他们的实力依然很强。我们败在了失误上。”

  在新闻发布会上,西方记者问日本队是否应该祝贺时,毕竟由第四名改判成了亚军,内村航平淡淡地说:“这也没有什么可庆祝的,如果是冠军更好。”在问及失利的原因时,内村航平表示非常遗憾,“中国队没有任何失误,所以他们是冠军,但是我们有一些失误,我们训练的时候不希望有失误,但是奥运会非常特别,我么不可能如我们所愿去比赛,情况就是这个样子。老实说我们还是觉得很遗憾的,但是我们5个人可以像一个团队一起比赛,从这个角度讲我挺高兴的。”

  这时中国记者发问,在北京奥运和杨威退役之后是否想到过中国男子体操依然这么强?日本人显然已经淡忘了昔日全能王杨威的名字,但还是给出了中肯的评价,“北京奥运会之后,中国体操队有一些变化,但尽管中国体操换了很多球员,他们的实力依然很强。”

  (新浪奥运前方报道团 刘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冯喆 男团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