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尔金娜式冰美人!俄体操玉女热泪 心碎(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03:03  新浪体育微博
科莫娃哭起来让人心碎科莫娃哭起来让人心碎 (点击观看更多相关组图)
科莫娃生活照科莫娃生活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本届奥运会的女子体操全能赛在伦敦的北格林尼治竞技场决出战果,美国队的“黑珍珠”道格拉斯以总分62.232的成绩夺冠,而之前预赛的第一名,俄罗斯体操美少女科莫娃加油却只能屈居于亚军,遗憾的只拿到了一枚银牌。

视频-体操全能决赛悲喜两重天 科莫娃失落洒泪媒体来源:CCTV.com

  由于最后一项自由体操的比赛科莫娃被安排在最后一个出场,而最终冠军的PK也是在她和美国选手道格拉斯之间展开,轻盈的动作、飘逸的身影,随着科莫娃大空翻和结束串的顺利完成,最终稳稳落地,本次女子体操赛也结束了所有项目的对决。只见这位美少女双手捂着嘴,一双魅惑的双眼一动不动的紧盯着大屏幕,很显然她在等待裁判员的评分,那是决定自己能否摘金的关键时刻……最终,裁判为她打出了15.100分,以0.259的分差屈居亚军。

  失望、遗憾、痛心,失控的情绪,豆大的泪水已经从科莫娃的脸上倾泻而下,滚烫的泪水从这位冷艳冰美人的眼眶中奔涌而出,此情此景,怕是任何一个懂得怜香惜玉的人,看了都会不由的心碎,她,哭起来都是那么的美,那么的动人心扉……2011年体操世锦赛个人全能的亚军,一年之后在这伦敦的赛场,科莫娃却还是只能屈居于这一枚银牌……

  教练员拥抱安慰着这名国际体操界的第一美女,被称为“霍尔金娜二世”的她承载了太多的希望,霍尔金娜的教练波利斯-皮尔金之前在提到年仅17的科莫娃时,曾如此表示:“她肯定是最好的,动作轻盈、身轻如燕,我觉得她是俄罗斯最好的运动员。”

  当然,出生于1995年的科莫娃还很年轻,留给去争取的夺金机会还有很多很多,未来,或许天空才是她的极限。

  (陈驰)

分享到:

更多关于 科莫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