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体操帅哥走红网络 引全球少女为其疯狂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05:14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通过本届伦敦奥运会,24岁的德国体操男运动员马塞尔-阮不仅在竞技赛场上一战成名,借助互联网的传播,他甚至成为了一位“性感明星”。

  “他不仅赢得了银牌,而且还超英俊!”Twitter上的网友如此写道。而马塞尔-阮仿佛也一夜之间红透了全球,全世界的姑娘们都为他欢呼。马塞尔-阮的父亲是一名越南人,而他的母亲则是德国人。

  他的教练安德列亚斯表示,身高1.65米,体重55公斤的马塞尔-阮是显然的“亚洲轻量级身材”,但在其体内却蕴含着巨大的能量。最终能够从事体操运动也是再合适不过的了。

  虽然马塞尔已经一炮走红,但他的心却永远属于自己的女友阿莱克萨。与他一样,阿莱克萨也只有一半的德国血统。

  胸口上的纹身“痛苦短暂,荣誉永恒”、火辣的女友和在女性观众群内超高的人气……马塞尔-阮已经成为了最棒的体操运动形象大使。他笑着说道:“体操是一项很酷的运动,我们也不是整天穿着滑稽紧身衣裤的傻瓜。”(穆童)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马塞尔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