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男子让裁判HOLD不住了 脸蛋软了裁判心(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4日21:12  新浪体育微博
日本体操美男子加藤凌平日本体操美男子加藤凌平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体操日本男团最终还是没能战胜中国队,不过体操王子内村航平加油还是夺取了全能冠军。内村大热之时,日本另一位小将悄悄的红了。貌美如女子的18岁日本美少年加藤凌平。

  今日的《读卖新闻》的记者益田刚士以《美貌的加藤凌平获得裁判的欢迎》为题撰文报道了加藤。报道称,拥有一张漂亮脸蛋的加藤凌平活跃在团体决赛中,他的美貌也博得了裁判的好感,有助于日本最终拿到银牌。

  竹内是日本的一位体操裁判。一位外国的裁判对他说:“加藤的儿子(加藤凌平的父亲加藤裕之也是一名体操选手)有个漂亮的脸蛋啊!”

  加藤裕之现年48岁,曾代表日本参加1989年的斯图加特世锦赛,目前是一名体操教练。加藤裕之本人其貌不扬,但加藤却有一张美貌的脸。竹内也打趣道:“凌平不像他爸爸,长相很可爱。”

  (Jill)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加藤凌平 美男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