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鞍马-贝尔基高分夺冠 东道主选手位列二三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23:19  新浪体育微博
男子鞍马-贝尔基高分夺冠东道主选手位列二三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5日晚,2012年伦敦奥运会体操男子鞍马项目的冠军在北格林尼治竞技场决出,匈牙利选手贝尔基最终以16.066分获得冠军,东道主选手史密斯和维特洛克分列2、3位。

  决赛中首先上场的是东京世锦赛该项目亚军得主、法国人托马松,他在资格赛中以15.333分排名第二。托马松在器械上的一连串动作完成的不错,但是准备下法时在倒立时出现晃动,导致下法出现失误,最终这套难度为6.5的动作让他得到了15.141分。

  随后上场的是意大利人布斯纳里,资格赛中他以15.058分排名第四。布斯纳里的两个倒立落下再接托马斯全旋的动作在编排上颇具特点,最终他的难度为6.6的这套动作得到了15.400分。

  匈牙利选手希德维吉在资格赛中以15.100分排名第三,是东京世锦赛该项目第四名获得者。不过希德维吉在比赛中出现失误掉下器械,这套动作的难度分被评定为6.3,总分14.300分。

  东道主英国队今天有两名选手晋级鞍马项目的决赛,首先登场的是维特洛克,他在资格赛中以14.900分排名第八。维特洛克的出场首先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片掌声,随后他在器械上的动作完成的也非常顺畅、节奏感很不错,最终的下法稳稳落地,现场观众马上也回报以最热烈的掌声,这套动作难度分为6.6,完成分裁判也打出了9.000分,最终他总分得到了15.600分,排名暂列第一位。

  鹿特丹和东京连续两届世锦赛冠军得主、匈牙利选手贝尔基排名在第五个出场,他在资格赛中以15.033分排名第五。贝尔基的这套动作规格很高,摆腿的幅度和高度都控制的很理想,动作流畅度很高,最终下法稳稳落地,这套难度为6.9的动作为他赢得了16.066分,排名暂列已经出场的选手的第一位。

  乌克兰选手纳科内奇尼以14.933分排名资格赛第六,在决赛中第六个上场。乌克兰的动作略有瑕疵,因为碰器械导致曲腿,最后落地前因为体力问题险些出现失误,最终他的这套难度6.3的动作得到了14.766分。

  第七个上场的是俄罗斯选手贝尔雅夫斯基,他在资格赛中以14.900分排名第七。贝尔雅夫斯基尽管有一个单臂支撑的动作非常精彩,但是却在随后的动作上出现失误,最后的下法跳了一步,完成质量不高,这套难度6.3的动作为他赢得了14.733分。

  东道主选手史密斯在资格赛中以15.800分排名第一,他曾是北京奥运会该项目季军得主,去年的东京世锦赛上也曾拿到过第三名。在他上场之前,现场的东道主观众也献上热烈的掌声对他寄予厚望。史密斯上器械后很好的控制住了自己的节奏,难度动作一一顺利完成,在顺利完成一个挺身转体720度的高难动作时也引起了观众席上的一阵骚动,最终史密斯以起到立转体720度的下法落地,最终史密斯这套难度7.0的都工作为他赢得了16.066分。

  最终贝尔基和史密斯的得分同为16.066分,但是因为贝尔基完成分(E分)为9.166分高于史密斯的9.066分,因此贝尔基将冠军收入囊中,史密斯获得亚军,维特洛克获得第三。

  (金鱼)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贝尔基 鞍马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