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内村航平游戏出身 为日本游戏巨头Konami员工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6日16:12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6日,日本游戏巨头科乐美(Konami)宣布,他们有三位员工参加了本届伦敦奥运会,其中一名居然是日本体操“一哥”,本届个人全能冠军的内村航平加油

  科乐美(Konami)是日本最具影响力的游戏软件商之一,自1969年创办至今已经有40余年的历史。已经出品《合金装备》、《恶魔城》、《寂静岭》、《实况足球》、《心跳回忆》、《魂斗罗》、《忍者神龟》、《沙罗曼蛇》、《幻想水浒传》、《游戏王》、《游戏王GX》、《DDR》……几乎在所有主流游戏类型上都有响当当的经典游戏系列。

  据悉,内村航平是Konami公司中三位代表日本参加奥运会的员工之一,准确来说内村航平是Konami的一间子公司:Konami体育和生活有限公司的员工。其他两位是参加游泳比赛的藤井拓郎和全能体操的田中佑典。

  在2009年-2011年的三届世锦赛,内村航平实现了史无前例的三连冠,在本届伦敦奥运会上,率领日本体操队夺得了团体亚军,自己也收获了个人全能冠军。在被曝出游戏出身后,外国网友吐槽:为什么他们的游戏没任何进步呢?这说明对于KONAMI来说,做个好游戏比拿奥运金牌还难。

  (水墨丹青)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