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亮女神!萌妹穆斯塔芬娜最爱熊猫 冰肌玉滑(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7日05:28  新浪体育微博
萌妹穆斯塔芬娜冰肌玉滑萌妹穆斯塔芬娜冰肌玉滑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科莫娃与穆斯塔芬娜科莫娃与穆斯塔芬娜

  新浪体育讯 俄罗斯“月亮女神”阿丽娅-穆斯塔芬娜今年17岁,出生于俄罗斯的一个体育世家,她的父亲法尔汗-穆斯塔芬曾经在1976年的蒙特利尔奥运会上,得到过一块摔跤铜牌,是个强壮彪悍的硬汉。在穆斯塔芬娜很小的时候,她的父亲就希望把她培养成一个运动健将,所以她从小一直在外接受专业化的训练,用穆斯塔芬娜的话说,“直到现在,都没有记得什么时候在家中待超过一星期时间。”

  穆斯塔芬娜只有6岁的时候,就已经开始自己坐着地铁到莫斯科中央陆军的训练场地参加每天的训练,性格非常独立。而由于她的母亲是一名物理老师,穆斯塔芬娜从小在数学、物理方面非常有天赋。她有一项本领,就是不用等着裁判员计算完分数,自己就能计算出来,并且算出自己的排名,“我的队友们常常好奇,为何我总是第一个计算出分数和排名的人?”

  即便有一个强悍又严格的父亲,穆斯塔芬娜还是天生一副萝莉面容,表情神态总是萌死人。不过在自己的专业技能上,穆斯塔芬娜也是毫不含糊,她被评价拥有舒舒诺娃的稳定性、博金斯卡娅的迷人风情、科尔布特的天赋、尤尔琴科的领袖气质以及成为霍尔金娜的惊人潜力。还因为2010年世锦赛自由体操表演时使用的《月亮之子》曲目,被粉丝们封为“月亮女神”。

  从穆斯塔芬娜还在参加少年组体操比赛时,就因为长相甜美可爱,受到很大的关注。而实际上,这名美萝莉不仅长得一副萝莉样子,内心也没有长大。据悉,穆斯塔芬娜最喜欢的动物就是熊猫,参加本次伦敦奥运会,穆斯塔芬娜还带着自己最喜欢的熊猫玩偶,放在运动员公寓,每拿到一次奖牌,都会拍一副自己熊猫玩偶与奖牌“合影”的照片发到FaceBook上卖萌。

  随着年龄的增长,萌妹子穆斯塔芬娜在萌的基础上,如今也出落得愈发性感。在身材发育越来越好的情况下,训练中的穆斯塔芬娜做出每一个动作,都开始有成熟性感的诱惑力。每当穆斯塔芬娜轻轻咬着自己的手指头,一脸萌萌的表情,用她那直摄人心肺的眼神看着你,简直就要融化了所有的心……

  (花荣)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穆斯塔芬娜 科莫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