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由操美国莱斯曼夺冠 波诺尔穆斯塔芬娜列二三名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00:14  新浪体育微博
自由操美国莱斯曼夺冠波诺尔穆斯塔芬娜列二三名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7日晚,2012年伦敦奥运会体操项目的比赛在北格林威治竞技馆全部结束,在最后进行的女子自由操决赛中,美国选手莱斯曼以15.600分夺冠,罗马尼亚老将波诺尔获得该项目的亚军,俄罗斯队的穆斯塔芬娜摘铜。中国队无人获得该项的参赛资格。

  女子自由操决赛尽管没有中国选手出场,但是阵容依然堪称豪华,雅典奥运会冠军波诺尔、北京奥运会冠军伊兹巴萨为罗马尼亚队形成双保险,力争捍卫她们在这个项目上的荣誉;俄罗斯队的出场阵容同样不俗,东京世锦赛冠军阿法纳西耶娃和刚刚在高低杠项目上斩获奥运金牌的穆斯塔芬娜也具备冲击金牌的实力;女团冠军美国队也派出了微博和莱斯曼两位高手出战,其中莱斯曼以15.325分在资格赛中排名第一;另外两位参加决赛的选手分别是意大利名将费拉里以及鹿特丹世锦赛冠军、澳大利亚名将米切尔。

  最终,决赛中排在第三位出场的莱斯曼凭借一套难度6.5的动作赢得了裁判的青睐,算上9.1的完成分,莱斯曼的总得分达到了15.600,尽管出场时间较早,但是她还是成功的将自己的优势保持到了最后。罗马尼亚老将波诺尔在自由操决赛中的表现同样堪称完美,尽管动作的难度分不高只有6.2,但是她还是凭借9.0的完成分以总分15.200分获得银牌。倒数第二位出场的穆斯塔芬娜尽管也完美的完成了自己的动作,但是因为整套动作的难度分只有5.9,加上9.0的完成分,总分14.900分最终摘得了一枚铜牌。

  意大利选手法拉利在同分的情况下因为完成分稍逊一筹位居穆斯塔芬娜之后排名第四,米切尔、阿法纳西耶娃分列第五和第六,双双出现失误的微博和伊兹巴萨排名最后两位。

  (金鱼)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