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教头贝卢夫妇决定退出罗马尼亚体操队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17:38  新华网

  新华社布加勒斯特8月8日奥运专电(记者林惠芬)罗马尼亚媒体8日消息,伦敦奥运会上老将波诺尔到手的平衡木铜牌“飞走”、自由操屈居亚军,在罗马尼亚体操界引发“风暴”;为此,女队著名教练、黄金夫妻档贝卢和比唐决定退出国家队。

  罗马尼亚女子体操在本届奥运会上夺得3枚奖牌,即团体铜牌、跳马金牌和自由体操银牌,比北京奥运会还多一块,但贝卢和比唐对7日的比赛结果十分不满。

  7日的平衡木决赛中,铜牌归属再次产生争议。美国队的莱斯曼成功申诉难度分后升格季军,原本排在第三的波诺尔尽管分数和莱斯曼同为15.066分,但因完成分较低无缘奖牌。

  自由操则出现了观众起哄一幕。去年才复出的雅典奥运会冠军波诺尔出色完成动作,但15.200的得分比第一个出场的美国名将莱斯曼少了0.4分,引起嘘声。不过,波诺尔的难度分比对方低0.3,她最终摘银。

  比唐赛后就曾对媒体表示:“今天发生的一切超出了我的承受力。”但她没有提到辞职。

  不过,罗马尼亚《体育报》认为,贝卢夫妇不存在辞职一说,因为如贝卢所言:“我与体操队的合同已经到期,我现在是自由人。”据悉,贝卢夫妇很可能已接受邀请,准备到某国外俱乐部任教。(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