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马尼亚体操名帅否认退队 奥运接连丢金惹猜疑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8日23:03  新华网

  新华社布加勒斯特8月8日奥运专电(记者林惠芬)罗马尼亚国家体操队主教练贝卢和比唐8日否认他们打算退出国家女子体操队的说法。

  比唐当天下午在伦敦的罗马尼亚之家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他们对本国一些媒体的“想象发挥”感到惊讶,尽管他们与体操队的合同快要结束,但这并不意味着要离开体操队。比唐说,至于他们是否会率队参加下届奥运会,现在还不能作出决定,还要看与体操协会和奥委会的协商情况。比唐说,现在“每个人都需要放松,无论是生理还是心理”。

  贝卢当天在记者会上也断然否定可能到国外执教的说法,称这一“退队”传说的起因可能与合同快要到期有关,表示“要等回国后看体操协会下阶段将采取什么战略,因为每个战略都需要不同的人员组合”。

  罗体育报8日报道说,体操老将波诺尔伦敦奥运会到手的平衡木铜牌“飞掉”、自由体操屈居亚军,在罗体操界引起一场“风暴”。为此,体操队主教练贝卢夫妇决定退出体操队。罗马尼亚女子体操在本届奥运会夺得3枚奖牌,即团体铜牌、跳马金牌和自由体操银牌,比北京奥运会还多一块,占目前罗奖牌总数的三分之一,但贝卢和比唐对7日的比赛结果十分不满。

  今年61岁的贝卢被称为罗马尼亚历史上最成功的体操教练,在出任国家队主教练期间,在与比唐默契配合下,罗女队5次获得世界体操锦标赛女团冠军,两次摘得奥运会女团金牌,以及其他各种奖牌280多块。(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体操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