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粉蝶!孙妍在诠释懵懂性感 娇柔如无骨(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10日06:47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本届奥运会上,包括巴拉圭标枪美女莱琳-弗朗哥、俄罗斯网球美女莎拉波娃(微博)、日本“沙滩仙女”浅尾美和在内的众多美女选手都让观众们非常期待。但要说男观众们最牵肠挂肚的,还是有着“最美艺体萝莉”之称的韩国艺术体操选手孙妍在加油

艺术体操个人全能资格赛 孙妍在带操表演媒体来源:CCTV.com

  孙妍在今年只有18岁,长相清新脱俗,脸上常挂着甜美笑容的她整个人气质绝佳,是韩国无数少男的梦中情人,在2010年举行的广东亚运会上,孙妍在夺得艺术体操个人全能铜牌,使她在亚洲和全世界的影响力也与日俱增,被称为“艺术体操界的金妍儿”。孙妍在被粉丝们最津津乐道的,就是她小萝莉的长相和表情,无论是比赛还是场下,孙妍在看上去都像一个动漫中画出来的美少女,白皙几近透明的皮肤以及明亮的大眼睛,让她拥有无与伦比的杀伤力。

  随着年龄的增长,童颜美女孙妍在也逐渐开始有了懵懂的性感。另外,在去年为韩国篮球联赛开球时,上身篮球球衣,下身紧身长裤的孙妍在,更是已经有了女人的妖娆,再加上时不时吐出来的粉嫩小舌头,更是完全秒杀球场上下所有的男性。

  在刚刚结束的伦敦奥运会艺术体操的预赛中,孙妍在在球操项目中出现小小的失误,预赛列第四进入最后的决赛。在比赛中,孙妍在身穿一件几近透明的薄纱裙,化身美丽的蝴蝶,随着歌曲在舞台上翩翩起舞。清纯的面容、柔弱无骨的身材以及柔美的体态,更是让人十分期待她在决赛的表现。

  (花荣)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孙妍在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