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冠军俱乐部队将与中国男子手球队切磋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2日19:44  新华网

  新华社北京7月12日奥运专电(记者吴俊宽)德国知名男子手球TBV俱乐部将于7月23日至30日来华访问,并与中国男手国家队进行三场友谊赛。

  赛事活动主办方12日在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三场比赛将分别被安排在江苏丹阳(24日)、江苏张家港(25日)和北京(28日)三地进行。其中在北京进行的比赛将被安排在清华大学内进行,届时中国手球协会将组织在北京参加全国中学生、业余体校手球锦标赛的800多名小选手现场观摩比赛。

  成立于1911年的TBV手球俱乐部是德国最具实力和影响力的手球俱乐部之一,曾多次获得德国国内联赛冠军。据悉此次TBV俱乐部将派出最强整容来华参赛。(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手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