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会卫冕冠军法国大胜西班牙队获热身赛冠军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6日07:08  新华网

  新华社法国斯特拉斯堡7月15日奥运专电(记者刘绍平)2008年北京奥运会金牌得主、法国男子手球队15日晚在斯特拉斯堡国际男子手球邀请赛决赛中,以31比24战胜西班牙队,夺得冠军。

  此次邀请赛是伦敦奥运会前的一场热身赛,参加角逐的4支球队都已获得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它们分别是冰岛队、西班牙队、突尼斯队和法国队。

  两周后,4国球队将在伦敦奥运会上再论高下。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手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