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前奥运选手抗议巴基斯坦曲棍球联合会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6月12日21:30  新华网

  新华社伊斯兰堡6月12日体育专电(记者殷夏)巴基斯坦前奥运选手12日和示威者一起聚集在位于巴基斯坦东部城市拉合尔的巴基斯坦曲棍球联合会总部门前进行示威抗议。

  他们手持反对巴基斯坦曲棍球联合会官员的标语,称巴基斯坦曲棍球联合会官员应该对巴基斯坦曲棍球国家队最近在马来西亚参加2012年苏丹·阿兹兰·沙阿杯锦标赛时的糟糕表现负责任。

  示威者还要求巴基斯坦曲棍球联合会的管理层辞职,并称会在未来5天里一直进行示威活动。

  此前,巴基斯坦曲棍球联合会曾下令对巴基斯坦曲棍球队在近期于马来西亚举行的苏丹·阿兹兰·沙阿杯锦标赛的糟糕表现展开调查,巴基斯坦队在此次赛事中排名垫底。

  巴基斯坦队曾经3次荣膺该赛事冠军。但在本届赛事中,巴基斯坦队除了在首场比赛中战胜了阿根廷队,在接下来的5场比赛中,分别败给了新西兰、韩国、马来西亚、印度和英国队。(完)

分享到: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