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亚男曲队剑指奥运冠军 老将回归盼翻版雅典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6月18日13: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18日消息,澳大利亚曲棍球名将贾米-德维尔本周宣布将领衔澳大利亚队全力争夺伦敦奥运会金牌。他表示:“奥运会最后两场比赛决定胜负,任何球队都有可能获胜。我们的球队实力不俗,而现在我们已经做好准备,我相信我们能获得最后的胜利。”

  伦敦奥运会将是现年已经33岁的德维尔第三次征战奥运会比赛,8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他在决赛中为澳大利亚队打进制胜球从而帮助澳队获得奥运冠军。“能够再次入选国家队我感到非常荣幸。”德维尔表示,“奥运会每四年一次,对于任何运动员来说4年都非常漫长,入选后我感觉犹如梦幻般美好。”

  德威尔将领衔澳大利亚队共16名队员共赴伦敦,其中有10名队员都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比赛,目前澳大利亚男子曲棍球队世界排名位居第一,奥运会他们是冠军强有力的争夺者。

  而据了解除了德维尔之外,经验更丰富的运动,包括马克-诺尔斯、埃迪-奥肯登、利亚姆-德扬以及弗格斯-卡瓦纳等经验丰富的老队员也一同入选澳队阵容。“我们队中有很多有经验的球员,年轻的队员们向我们看齐并向我们请教,这种氛围很好。”德维尔表示,“球队中有年轻队员也是一件好事,他们的激情感染着我们。”

  澳大利亚队男曲队主教练里克-查尔斯沃斯也非常期望澳大利亚队能够翻版雅典奥运会的成功,到目前为止他们是澳大利亚集体项目在历届奥运会比赛中唯一夺得金牌的球队。

  “我们和其他世界强队没有差距,比赛一般都势均力敌,要获得奥运会冠军确实不容易。”德维尔警醒看待曾经的辉煌,“奥运会最后两场比赛决定胜负,任何球队都有可能获胜。我们的球队实力不俗,而现在我们已经做好准备,我相信我们能获得最后的胜利。”(Jekkie)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曲棍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