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基斯坦男曲集结备战奥运 全队上下斗志高昂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09日15:23  新华网

  新华社伊斯兰堡7月9日奥运专电(记者殷夏)巴基斯坦男子曲棍球队已经在西北部城市阿布塔巴德结束了为期10天的奥运会备战集训。

  球队教练阿赫塔尔·拉苏尔9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说,巴基斯坦队在集训期间对各方面都进行了改进,所有队员身体状况良好而且斗志高昂。

  在结束了国内集训后,球队将于7月12日启程前往英国,在英国伯明翰再次进行为期10天的集训。

  拉苏尔说,阿布塔巴德集训的重点是调整队员的适应性,教练组已经努力改善了角球配合、防守以及中场状况。

  在伯明翰的10天集训里,巴基斯坦队员将拥有足够时间调整自己状态。巴基斯坦队可能会在伯明翰集训后同德国和荷兰队进行两场热身赛。

  巴基斯坦男曲曾在奥运会中曾经赢得过3枚金牌,3枚银牌和两枚铜牌。(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曲棍球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