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女曲期待延续良好状态 力拼德国阿根廷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3日09:14  新浪体育微博
新西兰女曲期待延续良好状态新西兰女曲期待延续良好状态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在伦敦奥运会女曲首日比赛中,新西兰女曲队在伦敦河岸竞技场以1-0击败澳大利亚队,在系列赛中取得完美开局。新西兰代表团的赞助商是来自中国的体育品牌匹克,在现场观看了新西兰女曲姑娘们在本届奥运的首胜之后,匹克营销团队的刘翔直言:“新西兰女曲太棒了!击败老对手的比赛中展现了她们现在的出色状态,我觉得女曲项目的金牌非新西兰莫属!”

  这是一场实力很接近的比赛,在奥运开赛前,新西兰队世界排名第六,而澳大利亚队世界排名第七,紧随其后。

  比赛仅仅开始三分钟,比赛便达到了第一个高潮,新西兰通过一个角球,在球门前的混战中,由Cathryn Finlayson 得分。从那以后,新西兰紧紧控制着场上的局势,澳大利亚人显得越来越疲惫,他们绝望的努力着,但是并没有如愿的扳平比分。

  新西兰队近些年上升势头迅猛,成为了女曲冠军杯的常客,时不时也会在冠军杯赛中爆出冷门,与澳大利亚队的比赛中,新西兰队展示了对比赛强大的掌控能力。

  这场比赛是伦敦奥运会曲棍球项目的第一场比赛,比赛结果对新西兰来说是甜蜜的。在1976年的奥运会上,新西兰男子曲棍球队在决赛中正是以1比0击败澳大利亚队取得金牌,现在新西兰女队复制了这个比分,并希望同样能取得金牌。

  根据赛制,12支参加伦敦奥运会的队伍将被分为A、B两组,每组6支队伍,获得各小组头两名的队伍将晋级四强,继续争夺奖牌。分在A组的队伍有世界排名第一的荷兰队、东道主英国队、世界排名第五的中国队、世界排名第八的韩国队,以及日本和比利时队;B组的队伍有德国队(微博)、阿根廷队、澳大利亚队、新西兰队、南非队和美国队。

  相对而言,新西兰所在的B组出线压力更轻,他们只需要在接下来比赛中保持状态,并力拼强队德国及阿根廷。“匹克拥有‘冠军伙伴’的称号。我希望匹克赞助的每支队伍都是金牌的最有力冲击者,当他们穿着匹克领奖服站在最高点,我们也深感荣耀。”刘翔说。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曲棍球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