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柔道选手加尔斯强伦敦夺首金 梅德韦杰夫祝贺

  中新网7月29日电据俄新网29日报道,俄罗斯柔道选手加尔斯强在男子六十公斤赛中战胜日本选手平冈拓晃,为俄罗斯队夺得伦敦奥运首金。

  尽管平冈拓晃开场十分积极,但加尔斯强仅用了40秒钟便击败了对手。

  俄总理梅德韦杰夫在电话中向加尔斯强的教练表示祝贺。

  他28日参观了奥运村并与俄罗斯运动员进行了交谈。在得知加尔斯强夺得首金后,随行陪同的俄罗斯奥委会主席、俄杜马第一副议长茹科夫提议总理亲自向这位功臣的教练表示祝贺,并把手机递到了梅德韦杰夫嘴边。

  梅德韦杰夫说:“请向他转达我本人以及所有他的朋友与同志的问候。”

  而加尔斯强本人则表示,他就是冲着金牌前往伦敦的。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柔道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