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道女子52公斤级 朝鲜夺第一枚伦敦奥运金牌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29日23:57  新浪体育
柔道女子52公斤级朝鲜夺第一枚伦敦奥运金牌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9日晚,伦敦奥运会柔道比赛决出了男子66公斤级和女子52公斤的两枚金牌,朝鲜选手安琴爱在决赛中战胜古巴选手贝莫伊夺得女子52公斤级金牌,这是朝鲜伦敦奥运会的第一金。格鲁吉亚的沙夫拉图阿什维利获得男子66公斤级金牌,匈牙利的恩格瓦里夺得银牌。

  中国选手何红梅加油参加了女子52公斤级的比赛,她第一轮对法国的格奈托,双方在常规时间都得到了一个“有效”而打平,在加时赛中对方进攻主动,获得了一个“技有”而取胜,何红梅被淘汰出局。日本选手、去年世锦赛该级别冠军中村美里加油负于朝鲜选手安琴爱而被淘汰出局,爆出一大冷门!

视频-女子柔道52公斤 老将为朝鲜夺奥运会首金媒体来源:CCTV.COM

  半决赛中安琴爱以一个“一本”和一个“有效”的绝对优势淘汰意大利选手弗西尼提进入决赛,古巴选手贝莫伊则以一个“技有”和一个“有效”战胜了比利时的海伦进入决赛。在决赛中安琴爱进攻积极,得到了一个“有效”,最终战胜了贝莫伊获得金牌,贝莫伊夺得银牌。而意大利的弗西尼提和法国的格奈托并列获得铜牌,

  在男子66公斤级半决赛中,匈牙利的恩格瓦里凭借一个“有效”战胜了西班牙的瑞特进入决赛,格鲁吉亚的沙夫拉图-阿什维利以“一本”的绝对优势战胜日本选手海老沼匡进入决赛。日本的海老沼匡在铜牌战中经过加时战胜波兰的扎戈多德尼克获得铜牌,韩国选手赵钧浩战胜西班牙选手瑞特,与海老沼匡并列夺得铜牌。在决赛中沙夫拉图阿什维利进攻主动得到一个“有效”,而恩格瓦里又被判了一个犯规,这样沙夫拉图阿什维利就获得了金牌,恩格瓦里获得银牌。

  (冰雪季节)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柔道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柔道 朝鲜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