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首金得主获赠房子大奔 建筑公司承诺埋单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30日10:08  国际在线微博

  国际在线专稿:据俄新网7月29日报道,俄罗斯克拉斯诺达尔一家建筑公司承诺,向为俄罗斯队赢得第一枚奥运金牌的柔道选手加尔斯强赠送奔驰汽车和带家具、设备齐全、面积60平方米的住宅。

  作为克拉斯诺达尔柔道协会赞助者之一的这家建筑公司表示:“我们同乡的胜利是我们整个边疆区柔道协会的胜利,它培养出奥运冠军。带家具、设备齐全的住宅面积60平方米,它在等待奥运冠军的归来。”

  23岁的加尔斯强7月28日成为俄罗斯现代史上第一名赢得奥运金牌的柔道运动员。他在伦敦奥运会柔道60公斤级决赛中战胜日本选手平冈拓晃,赢得俄罗斯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第一枚金牌。(陈述)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柔道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