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男子柔道冠军俄运动员伊萨耶夫讲述夺冠秘诀

  中新网7月31日电据俄新网报道,奥运男子柔道冠军俄运动员曼苏尔•伊萨耶夫表示,只有不断加强练习才可赢得奥运金牌。伊萨耶夫对俄柔道队主教练甘巴的这一观点表示赞同。

  7月30日,俄罗斯柔道运动员曼苏尔•伊萨耶夫在2012伦敦奥运会73公斤重量级决赛上摘冠,为俄罗斯队带来第二块金牌。

  伊萨耶夫向R-Sport通讯社讲述自己成功的秘诀,伊萨耶夫说,"正如我们教练甘巴说的‘没有任何秘诀,只有训练'"。

  伊萨耶夫坦白,暂时还无法想象伦敦的成功为他未来生活带来的影响。他说,"近期只是熟悉这个胜利"。

  伊萨耶夫表示不打算到此为止,希望自己能摘得世界及欧洲锦标赛的冠军。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柔道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