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宰范复仇成功摘金 韩国夺伦敦奥运会第三金

  中新网8月1日电据韩联社报道,在31日结束的伦敦奥运会柔道男子81公斤级决赛中,韩国柔道种子选手金宰范获得冠军,为韩国夺得本届奥运会的第三块金牌。

  世界排名第一的金宰范31日参加在伦敦ExCEL体育馆举行的柔道男子81公斤级决赛,战胜了德国选手奥勒·比朔夫。

  在2008北京奥运会上输给比朔夫而获得银牌的金宰范此次一雪4年前的败北之耻,将金牌挂在了胸前。

  金宰范继在亚洲柔道锦标赛、亚运会(2010年)、世界柔道锦标赛中获得81公斤级金牌之后,此次又添奥运金牌,成为李元熙(音)之后又一位获得上诉4项大赛冠军的韩国选手。(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柔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