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道再决两枚金牌 法国韩国夺冠中国获一项第四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00:01  新浪体育微博
柔道再决两枚金牌法国韩国夺冠中国获一项第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1日,伦敦奥运会柔道比赛进行了女子70公斤级和男子90公斤级的比赛,中国选手陈飞获得女子70公斤级第四名。法国选手德科斯获得女子70公斤级金牌,德国选手蒂勒获得银牌。韩国选手宋大男获得男子90公斤级金牌,古巴选手蒙特罗获得银牌。

  在女子70公斤级比赛中,中国选手陈飞在第一轮的对手是波兰的卡塔兹娜,常规时间两人均未得分,加时赛陈飞积极进攻,以“一本”的绝对优势摔倒对手获得胜利。第二轮陈飞攻势如潮,以一个干净利落的“一本”摔倒突尼斯选手米莱德晋级八强。她在四分之一决赛的对手是日本选手田本知遥,两人在比赛中都进攻相当主动,分别得到两个“有效”而战平,在加时赛中两人均未得分,最终裁判判定陈飞取胜晋级四强。陈飞半决赛的对手是德国选手蒂勒,两人实力相当,在常规时间和加时赛中均未能得分,最后裁判判定蒂勒取胜。

  另一场半决赛法国选手德科斯通过加时以一个“有效”战胜了韩国选手黄晔扎而进入决赛。在铜牌争夺战中陈飞的对手、哥伦比亚选手阿尔韦亚尔获得了一个“技有”一个“有效”,而陈飞未能得分,这样阿尔韦亚尔就获得了铜牌,陈飞只获得第五名,另一位获得铜牌的是荷兰选手博斯。决赛中德科斯攻势如潮,完全压制了蒂勒,获得了两个“技有”和一个“有效”,以绝对优势战胜了对手夺得金牌,蒂勒获得银牌。

  在男子90公斤级比赛中,古巴选手蒙特罗和韩国选手宋大男分别战胜俄罗斯的德尼索夫和巴西的卡米洛晋级决赛。在铜牌争夺战中希腊选手伊利亚迪斯和日本选手西山正四分别战胜各自的对手并列夺得铜牌。在决赛中两人在常规时间战成平局,加时赛宋大男进攻积极,以一个漂亮的“一本”摔倒对手夺得金牌。(冰雪季节)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柔道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柔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