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道78公斤级杨秀丽卫冕未果 美俄各夺一枚金牌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2日23:35  新浪体育微博
柔道78公斤级杨秀丽卫冕未果美俄各夺一枚金牌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日,伦敦奥运会柔道比赛进行了女子78公斤级和男子100公斤级的比赛,俄罗斯选手科布拉耶夫夺得男子100公斤级金牌,蒙古选手图夫加亚加尔获得银牌。美国选手哈里森夺得女子78公斤级金牌,英国选手吉本斯夺得银牌。中国选手杨秀丽加油未能获得奖牌。

  上届奥运会女子78公斤级冠军、中国选手杨秀丽参加了今天的比赛,她在第一轮轮空直接进入前16强,第二轮她的对手是缅甸选手昂爱爱,结果杨秀丽轻松地以“一本”摔倒对手晋级八强。她八强战的对手是法国选手特彻米奥,结果对手凭借一个“技有”而取得胜利。这样杨秀丽就失去了争夺金牌的机会,接下来的复活赛中她迎战荷兰选手沃克,双方在常规时间和加时均未得分,最后裁判判定对手取胜,这样杨秀丽就被淘汰无缘铜牌的争夺。

  在半决赛中美国选手哈里森以一个“有效”和一个“一本”轻取巴西选手阿吉亚尔而晋级决赛,英国选手吉本斯则凭借加时赛的一个漂亮的“一本”摔倒特彻米奥而取胜晋级决赛。在铜牌争夺战中特彻米奥和阿吉亚尔分别战胜各自的对手获得铜牌。在金牌争夺战中美国的哈里森积极进攻,获得了两个“有效”,从而战胜吉本斯夺得金牌,英国的吉本斯夺得银牌。

  在男子100公斤级比赛中,俄罗斯选手科布拉耶夫凭借裁判的裁决而战胜德国选手彼德斯晋级决赛,蒙古选手图夫辛亚加尔以一个“有效”战胜韩国的黄熙泰而晋级决赛。在铜牌争夺战中彼德斯和荷兰选手格罗尔分别战胜各自的对手夺得铜牌。在决赛中科布拉耶夫以一个漂亮的“一本”摔倒图夫辛亚加尔夺得金牌,图夫加亚加尔获得银牌。(冰雪季节)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柔道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柔道 杨秀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