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岛柔道选手440斤抵6体操姑娘 疑似相扑手(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8月05日03:36  现代快报
一个顶六个一个顶六个

  伦敦奥运柔道赛场,当关岛柔道选手布拉斯出场时,数千观众着实吓了一跳。大家都瞪大了眼睛,看着这座“移动的小山”挪上了场馆中心的榻榻米。布拉斯身高1.85米,体重220公斤,是本届奥运会体重最大的选手,比体重第二大的选手重了65公斤,名副其实的“重量级”人物。

  由于太胖,布拉斯的腰带全被上身耷拉下来的肉覆盖着,只露出结头,乍一看,像是一个缚在腰上的蝴蝶结。远远看去,甚至看不清他的眼睛是睁着还是闭着。他的对面是135公斤的凯塔,来自几内亚。在一般人面前,他是个巨人,可是在布拉斯面前,他就是个“小个子”了。每当比赛开始,布拉斯的对手就悲剧了。任你拼命拉拽,他都纹丝不动。

  伴着笑声的观众席上,响起了不规则的掌声,慢慢地,掌声越来越多。电视评论员则滔滔不绝,仿佛发现了新大陆。这位最好成绩是世界杯第三名的关岛体育明星,在2分53秒时终于觅得良机,在先抢得有利地形后,用200多公斤的体重向凯塔身上压去。这一下是致命的,因为看上去凯塔必须要向旁边躲,如果他不这样做,多半会被压伤的,肋骨断掉几根也是有可能的。一本!全场欢声雷动,掌声,哨声,此起彼伏。布拉斯脸上仍看不出表情,简直让人怀疑他大概还没醒。在接下来的一轮比赛中,这位关岛代表团的旗手同样以一本败给了一名古巴选手,结束了本次伦敦之行。

  有好事者,把日本女子体操队的5名选手体重相加,结果发现,还是比布拉斯轻了40多公斤。据悉,在所有奥运项目中,女子体操运动员的体重是最轻的。中国队的6个姑娘也都是身轻如燕。姚金男(微博)加油35公斤,眭禄加油41公斤,黄秋爽加油41公斤,邓琳琳加油31公斤,何可欣加油41.5公斤,吴柳芳35公斤,总计224.5公斤。布拉斯只比6个姑娘加起来轻了9斤。

  ●七嘴八舌

  @ 谁能和一座山比赛?

  @ 相扑选手吧。报错项目了。

  @ 压都能被他压死~还用会柔道?

  @ 他睡觉的床够牢固吗?

  @ 如果他去参加跳水或者蹦床项目……

  @ 他去伦敦的飞机,是不是要买五个人的机票啊?

  @ 关岛柔道选手布拉斯出场时,数千观众吓了一跳。他身高1.85米,体重440斤,是本届奥运会最重的选手,如一座移动的小山。好事者把中国女子体操队的6名选手体重相加,结果发现只比布拉斯重了9斤。被他摔的选手好可怜啊~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柔道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柔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