吓死人的一张图!德国自行车手大腿肌肉碉堡(图)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29日10:36  新浪体育
德国自行车运动员佛斯特曼(右)的大腿是不是让人觉得有点不可思议德国自行车运动员佛斯特曼(右)的大腿是不是让人觉得有点不可思议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新浪体育讯 如果奥运会公路自行车赛的爱好者以为,德国车手安德雷-格雷佩尔可以因发达的大腿肌肉引以为荣的话,那他们应该看看格雷佩尔的同胞罗伯特-佛斯特曼的大腿。

  昨天,新西兰人亨德森在Twitter上贴出下面这张图片,附加说明是:“大家以为格雷佩尔的大腿肌肉发达,但在德国人之间的比拼中,他失败了。”图片左侧的双腿属于跑步运动员洛托-贝利索尔,右侧的双腿属于佛斯特曼。

  26岁的佛斯特曼将参加伦敦奥运会的短距离冲刺赛和越野自行车赛。

  (南诏书生)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自行车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