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朝鲜粉碎弃战伦敦奥运猜测 将参加至少七大项角逐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1月09日18:20  新浪体育微博

  新浪体育讯 平壤1月9日消息,据朝鲜国家通讯社周一报道,朝鲜将在今年的伦敦奥运会上至少参加七个大项的角逐,其中包括强项女子足球和射击等。这也粉碎了此前媒体有关朝鲜可能因领导人金正日的去世而将放弃参赛的猜测。

  朝鲜体育部副主席张成会(Kang Sung-Hui,音译)周一接受采访时说,朝鲜将参加伦敦奥运会女子足球、射击、举重、田径(马拉松)、摔跤、乒乓球和射箭的争夺。由于奥运资格战要到今年5月才全部结束,朝鲜仍然有望在拳击、柔道和跳水等项目上派出选手参赛。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朝鲜代表团共获得两金一银三铜的成绩,在奖牌榜上排名第34位。而在过去的29届夏季奥运会上,朝鲜共参加了八届,夺得包括10枚金牌在内的41枚奖牌。(新体)

分享到: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