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跆拳道运动员尼古拉迪斯将任希腊奥运代表团旗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12年06月13日10:25  新华网

  新华社雅典6月12日体育专电希腊奥委会12日宣布,两届奥运跆拳道银牌得主尼古拉迪斯将担任伦敦奥运会开幕式希腊代表团的旗手。

  现年33岁的尼古拉迪斯曾在2004年雅典奥运会及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夺得跆拳道男子80公斤以上级银牌,也曾在2008年跆拳道欧锦赛中夺得该级别冠军。

  由于希腊是奥运会发源地,在每一届奥运会开幕式上,希腊代表团都是第一个进场,所以尼古拉迪斯将是第一位进入伦敦奥运会开幕式现场的运动员。

  尼古拉迪斯对于希腊奥委会的决定感到非常荣幸,他说:“这次是希腊奥委会第二次给予我这种一生难忘的机会,我真心感谢他们。我会继续为我的梦想而努力。”(完)

分享到:

> 相关报道:


更多关于 尼古拉迪斯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