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利时最大军团战奥运 盼成绩超北京跳高女将旗手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12日00:01  新华网

  新华社布鲁塞尔7月11日奥运专电(记者王寰鹰)比利时奥委会日前表示,希望即将出征的、60年来最庞大的比利时奥运代表团在伦敦能够取得好于在北京奥运会上的成绩。

  在北京奥运会上,比利时代表团获得一金一银两枚奖牌。这两枚奖牌都来自女子田径项目,埃勒博赢得女子跳高金牌,女子4X100米接力队获得该项目银牌。

  比利时体育代表团团长埃·德斯梅特希望比利时运动员在伦敦至少能获得3枚奖牌,他甚至期望本国运动员能取得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那样好的成绩。在那届奥运会上,比利时代表团共获得6枚奖牌,其中金、银、铜牌各两枚。

  “我们期待的不只是奖牌,我们的第一愿望是(比利时代表团的)所有运动员在伦敦都能在最好的状态下发挥出自己的最佳水平。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就可以为之欢呼了。”德斯梅特说。谈到成绩,他希望比利时代表团中一半的运动员能在其所参加的项目上进入前八名。

  比利时奥委会10日宣布,将派出115名运动员参加伦敦奥运会,这将是自1952年赫尔辛基奥运会以来比利时所派出的参赛运动员人数最多的代表团。女子跳高卫冕冠军埃勒博将是这支比利时奥运代表团的旗手。(完)

分享到:

更多关于 伦敦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