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运村故事序幕拉开:约会之夜 用国家颜色DIY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18日10:16  新浪体育微博
英国代表团已于周一入住奥运村英国代表团已于周一入住奥运村 (点击观看更多其他组图)
澳大利亚代表团装饰宿舍楼澳大利亚代表团装饰宿舍楼

  新浪体育讯 伦敦时间7月16日(北京时间7月17日)英国每日邮报消息,虽然天气还是很糟糕,又阴又冷,还时不时的下雨,完全没有一点夏日的迹象。且在过去的两周,伦敦奥运面临了各方压力,糟糕的天气让没伞根本不能出门,本就不宽的机场路M4拥堵更加严重,还有奥运安保问题遭受各方质疑。但是,无论如何,奥运来了,世界上最重要的体育赛事还是即将在伦敦拉开战幕。

  你能感受到,奥运的脚步越来越近。作为英国人,下点雨又怎能阻挡我们呢?(注,英国是个多雨的国家,英国人经常拿天气自嘲)

  伦敦准备好了,地铁里已经贴满了粉红色的奥运专用路牌,引导游客进入奥运各场馆。格林公园也不仅仅是去白金汉宫的主要地铁出口,而成为指引游客去海德公园观看三项全能运动或去英国皇家骑兵营换岗点看沙滩排球的地铁出口。伦敦一切都准备好了,就等比赛开始。

  135名英国人首先进驻奥运村,为这里注入了生机。其中英国跳水小将托马斯-戴利和托尼亚-库奇本周一在水上中心进行了赛前练习。

  两届奥运游泳冠军瑞贝卡-阿得灵顿与队友在返回爱丁堡的训练大本营之前,也在奥运村住了两天。英国游泳队在本周一晚上举行了“约会之夜”晚宴,每人都有一名配对同伴来参加晚宴。阿得灵顿的“配对对象”是游泳选手大卫-凯瑞,凯瑞是阿得灵顿的好友另一位游泳名将凯里-安-佩恩的未婚夫。有趣的是佩恩的“配对对象”却是另一位也叫大卫的游泳选手大卫-达维斯。凯瑞“很酸的”在推特上写到:“我会特别留意的。”

  各国代表团也开始进驻奥运村,将本国的特色也带入奥运村。澳大利亚代表团的驻地阳台被他们用绿色和金色装饰,写满了“澳大利亚”的标语和悬挂的国旗,也算是一种DIY创意。

  英国代表团选择了奥运村被称为“海边”的一区,许多英国的运动员都感觉像来到了假日营地的感觉,纷纷把自己的新家的照片发到推特上。连老牌资深足球运动员克雷格-贝拉米和瑞恩-吉格斯也没有过这样的经历,他们晒黑的皮肤得益于在西班牙马贝拉的训练基地,对于英国这灰沉的天气,他们已经完全做好了准备。

  英国男足和女足今天将暂时搬离奥运村,前往达林顿,准备周五与巴西和瑞典的进行热身赛。

  但是球队可能选择五星级酒店而不是奥运村的单人床。伦敦奥运的单人床不足1米8长,让这些身材魁梧的足球运动员连伸展都困难。男足教练斯图尔特-皮尔斯承认这确实有点令人难堪。

  贝拉米却很乐观的说:“一切都很我们以前的经历有所不同,但是我们还是很喜欢这里。奥运会期间还有很多的事情要做,你必须要更有耐心。但是能跟世界各地的运动员一起吃饭,也是很特别的经历。我十分珍惜这次机会。”

  游客和体育迷们也都已经来到伦敦,他们热情期待着奥运的到来!志愿者们也都做好了准备。

  欢迎来到精彩的英国伦敦奥运会。好戏即将上演!

  (新浪体育特约李卓姝 发自英国伦敦)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通行证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