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5名运动员将征战伦敦奥运会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1日16:41  新华网

  新华社加德满都7月21日奥运专电(记者周盛平)18岁的尼泊尔国内射击名将拉娜21日启程飞赴伦敦,她将与1个月前就已经在那里备战奥运会的4名尼泊尔队友会合,一起征战伦敦奥运。

  据尼泊尔奥委会官员介绍,尼泊尔此次派出2男3女共5名运动员出征伦敦奥运会,他们将参加游泳、田径和射击三个大项的比赛。此外,尼泊尔代表团还包括3位教练、4位官员和两位媒体记者。

  尼泊尔自1964年日本东京奥运会起参赛,在共11届夏奥会经历中还未能收获奖牌。

  谈及对运动员的希望,尼泊尔奥委会主席普拉丹告诉新华社记者:“奥运会是一所大学校,值得尼泊尔运动员学习的东西很多,我相信他们一定会全力以赴的。”

  拉娜在20日接受记者采访时,表达了自己代表国家参加伦敦奥运会的激动和喜悦,“我不紧张,与其紧张,还不如多花些精力,认真地多学些东西”。同时,她也希望尼泊尔政府能够更多地关注体育,为运动员提供现代化的训练条件。(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射击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