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奥运代表团大部队抵达伦敦 柔道队信心十足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外电报道,伦敦奥运会日本代表团大部队约120名选手及工作人员22日抵达伦敦。男子柔道100公斤级选手穴井隆将自信满满地说:“我为夺金而来,感到非常兴奋。”

  女子柔道48公斤级选手福见友子将在开幕式第二天的28日登场。虽是首次参加奥运,她却十分沉着地说:“我会始终做好夺金准备。”

  羽毛球(微博)选手潮田玲子特意做了奥运五环色彩美甲并戴上英国国旗图案耳坠。她笑着说,“希望能在(羽毛球发源地)这个特别的地方打出精彩的比赛”。

  日本代表团24日将参加奥运村入村欢迎仪式,之后将参加27日的开幕式。团长上村春树称:“日本代表团将团结一致,不辜负大家的期待。”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