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夫人寄语美国代表团:享受比赛同时赢得胜利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7日19: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7日,据英国《每日电讯报》报道,已经抵达伦敦的美国第一夫人米歇尔-奥巴马正式与美国奥运代表团会面。会面中,美国运动员们争相与米歇尔-奥巴马握手、合影,而这位“第一夫人”也是有求必应,一一满足运动员们的愿望。与此同时,她也代表美国给予奥运健儿们一番寄语和鼓励。

  “努力去享受比赛的乐趣。”她说道,“但同时获得胜利,好吗?”

  据悉,米歇尔-奥巴马此次伦敦之行的日程被安排地非常紧密,包括本周五晚些时候为一项致力于儿童健康的项目做推广,随后参加由英国女王在贝金汉宫举办的由世界各国首脑政要出席的招待会,以及伦敦奥运会的开幕式。

  在和美国代表团的交流中,米歇尔-奥巴马讲述了一些她自己关于运动的有趣记忆,并且还主动分享了她父亲的故事。据悉,米歇尔-奥巴马的父亲曾是一名运动员。

  “我的父亲始终保持对运动的热爱,所以他对于奥运会一直都很关注。”她说道,“每四年,奥运会都会给全世界的人们带来骄傲、惊喜和梦想。能够参加奥运会,相信对你们来说意味着许多。”

  米歇尔-奥巴马同时还表示能够亲自来到伦敦为美国奥运健儿加油助威,让她感到激动万分。

  本周六,她预计将和英国首相卡梅伦的夫人会面,随后再观看美国队在奥运首日的全部比赛。

  (罗森)

分享到:

相关专题:奥运会其他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第一夫人 美国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