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坛女将拉德万斯卡担任波兰奥运代表团旗手

http://2012.sina.com.cn2012年07月27日22:58  新华网

  新华社华沙7月27日奥运专电(记者韩梅报道员张希恩)目前在世界女子网坛排名第二的波兰选手阿·拉德万斯卡将在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上担当波兰代表团旗手。

  拉德万斯卡今年在世界排名一直稳定在前五,在刚刚结束的温网比赛中,她杀进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大满贯单打决赛。

  波兰代表团旗手原定人选是来自格但斯克帆船俱乐部的马特乌什·库什涅若维奇,但马特乌什所参加的奥运帆船比赛在韦茅斯举行,和伦敦距离遥远,所以代表团最终决定由拉德万斯卡担当旗手的重任。

  拉德万斯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能够担任旗手是一种荣誉,当接到波兰奥委会的电话通知时我非常高兴。”她同时也表示,在温网结束后,她很快就投入了备战奥运会的训练,“我要争取在奥运会上夺得金牌。”(完)

分享到:

相关专题:2012年伦敦奥运会开幕式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