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道主夺金期望落空 体操男团银牌得而复失

http://2012.sina.com.cn 2012年07月31日17:21  北京晚报

  风·吹散

  奥运会比赛第三日,东道主英国代表团在金牌榜上依然是不开和。在跳水男子双人十米台,英国首相卡梅伦来现场压阵英国第二夺金点,戴利加油/沃特菲尔德加油却完败于中国。在体操赛场上,原本实现历史突破,拿到银牌的英国队改判后,只是拿到铜牌。英国媒体都在叹息,“GB”英国代表团点背。在伦敦的大街小巷,都是金童戴利的奥运宣传广告。在自行车公路赛男子失金后,东道主将第一金的重任寄望在戴利和队友沃特菲尔德的跳水男子双人十米台的组合。英国人对他寄托了太多的期望。

  今天发行的各大报纸均有戴利的专版,里面刊登戴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今天是他有史以来最重要的一天,他要为金牌而战。然而戴利和队友再次让英国人的期望落空了。

  东道主的噩梦还没有结束,体操男团决赛后,日本队申诉成功夺取男团赛事银牌。英国队到手的银牌变成了铜牌,这让体操馆内英国观众嘘声一片。《泰晤士报》称:“英国队以第二的成绩结束了体操男子团体赛事,但却只拿到铜牌”。不过,英国人应该感到幸运,至少这枚奖牌,让英国队在奖牌榜上排名第20。伦敦市长鲍里斯·约翰逊悻悻地说:“我现在最担忧的问题,就是英国队的奖牌问题。”

分享到:

相关专题:体操、艺术体操、蹦床新闻专题 

更多关于 英国 体操 男团 奥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2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